得獎名單

獎品 創作者 教案名稱
第一名 Apple Watch SE (1名) 楊O菁、邱O瑜、李O芯、溫O宜共同創作 不一樣的雙○○
第二名 AirPods 第3代 (1名) 何O環、林O慧共同創作 健康動姿動
第三名 MagSafe 行動電源 (1名) 蔡O鈴 是誰吃了我的大餅?
佳作 陶板屋套餐餐券2張 (3名) 1.李O崴
2.吳O華、葉O珊共同創作
3.周O伶
Pr imo 程式機器人 AI 智能教具系列 可以吃的紙

  1. 主辦單位將於2023/5/31前與得獎者及參加者聯繫領獎事宜。
  2. 獲得獎金或獎品,應配合中華民國稅法扣繳相關所得稅。

一、活動目標

運用AI科技、互動數位教材、智慧數位載具設計幼兒與國小兒童STEAM教學內容,培育孩子具備AI-STEAM新素養,透過教案徵選活動,協助幼教、國小及特教老師可以擁有多元而豐富的智慧教學資源,培育更優秀的下一代。

二、參加資格

大專院校幼教、幼保、特教、初等教育、科學教育等科系,或修習幼教學程、國小教育學程之在學學生,以及職前實習學生。

全國公私立之幼兒園教師、教保員、國小教師、特教教師。

三、甄選流程

作品徵選
即日起~4/20(四) 17:00

step
01

徵選結果
2023/5/3(三)

step
02

*【審查方式】由活動舉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進行評核。

四、參賽辦法

【教案設計形式】
教案參選格式:請提供教案文字稿PDF電子檔
規格:請下載使用本活動徵選的專用教案格式表格,內文字體一律為標楷體、黑色字、12 級。


請參賽者在活動截止日前依照以下參賽流程,填寫教案徵選線上報名表,報名表需填寫完整並上傳教案設計內容,始得認定具備參賽資格:

  1. 請參賽者點選「教案教學設計」下載本活動所提供之教案格式設計教案。
  2. 點選「我要報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3. 將作品上傳到線上報名表單,電子檔案名稱:【作品名稱+參賽者姓名】,例「誰是萬獸之王-尤小美」。

五、活動獎項

【評核通過者】

前20組可得1000元超商電子禮券

21~30組可得500元超商電子禮券

*報名參加本教案徵選活動並評核通過者,先報先得


【成果獎項與名額】

*獎項由評審會議視參加者及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加名額」辦理

第一名

Apple Watch SE (1名)

第二名

AirPods 第3代 (1名)

第三名

MagSafe 行動電源 (1名)

佳作

陶板屋套餐餐券2張 (3名)

六、注意事項

  1. 當您參與本次活動時,您所報名的參賽作品,包含其文字、影片、照片、圖片、其他媒體,以及相關關鍵字、中繼資料或標題 (以上合稱「參賽作品」) 提交給活動主辦、承辦及委辦單位(以下簡稱活動舉辦方)時,即同意授予活動舉辦方於全球範圍、可授權、非專屬的權利,且本活動舉辦方得基於合理的商業目的進行新增、修改、複製、備製衍生作品、移除相關資訊、公開展示、下載、廣告、銷售以及行銷您提交且經本活動舉辦方接受的任何內容的授權。同時教案設計徵選得獎教案作品將於本計畫官方網站進行公開展示及分享,以達本活動促進教案創作及分享之觀摩效果。
  2. 參選作品之教案頁數不超過25頁為原則。(以上頁數包含內文、圖片、照片及附錄)。
  3. 創作者應擔保其參賽作品遵循著作權法相關規範,無抄襲、剽竊之情事。利用他人著作或權利時,創作者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或權利人之同意或授權。若有作品不實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之行為,相關法律責任與損失,由創作者自行負責與賠償,與主辦單位無關。
  4. 參賽作品不得涉有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之內容,若有違反者,活動舉辦方得取消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
  5. 參賽作品請自留底稿,一律不退還稿件,送件時請參賽作者自留備份。
  6. 參賽者報名時須以電子檔提交作品授權同意書,活動舉辦方擁有推廣、借閱、公布、印製、發行、重製及公開展示播放、上網等之權利,並不受次數、期限、方式、平台限制,不另支付酬勞或任何費用。
  7. 獲得獎金或獎品,應配合中華民國稅法扣繳相關所得稅。
  8. 若遇獎品因市場缺貨,或其他原因無法提供,將以市價等值商品替代之。
  9. 凡參加報名者,視為已閱讀並完全同意遵守本活動之一切規定。活動舉辦方保留解釋及修訂本徵件活動辦法的權利,如有活動辦法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mail至 hc.aikid@gmail.com。

活動計畫來源|新竹縣110年AI智慧城鄉-幼兒AI-KIDs City應用整合計畫案

主辦單位:新竹縣政府

承辦單位:新竹縣關西鎮錦山國民小學

委辦單位:成就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AI主題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