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FAQ

常見問題

平台操作手冊

對於平台若有操作上的問題, 可以參考平台操作手冊

 

我是新竹縣的老師,如何申請教師帳號

請填寫新竹縣Ai-kids教育平台各園所及特教資源(優)班教教師帳號申請表  https://forms.gle/VGnafmy8SguLh5kK8

我們收到申請後會儘快審核及開立帳號, 開立完成後將email 回覆通知~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1. 客服專線 06-2753235 (服務時間 09:00 ~ 18:00,中午12:00 ~ 13:00為休息時間)
  2. 客服信箱 hc.aikid@gmail.com

忘記密碼怎麼辦?

請您於登入頁面中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註冊的信箱後,再依其指示完成操作,即可重新設定您的密碼。

可以修改會員基本資料嗎?

請至「會員中心-個資修改」中修改您的會員資料。

此平台主要提供什麼服務?

本網站係「新竹縣110年AI智慧城鄉幼兒AI-KIDs City應用整合計畫」之線上主題學習平台。

主要推出運用AI科技,整合機器人、互動數位教材、平板智慧數位載具的AI教案共享系統,協助新竹縣幼教老師能彼此共享所研發出的角落教學AI應用教案,讓每一個縣內的幼教老師都可以擁有多元而豐富的智慧教學資源,幫新竹縣培育更優秀的下一代。

透過網路雲端的AI陪伴平台及幼教APP,搭配涵蓋英文、STEAM等領域的多元互動數位及實體教材,讓全縣都可擁有豐富數位教學資源。

開始上課

  • 電腦裝置
    1. 使用網頁瀏覽器「登入」後,進入「會員中心會員中心
    2. 進入「我的課程」,找到您的課程,按下上課去的「播放」按鈕,進入課程平台即可開始觀看。
       
  • 手機或平板
    1. 點選畫面右上方的「 功能選單 」功能選單,點擊「登入」後,進入「會員中心會員中心
    2. 進入「我的課程」,找到您的課程,按下上課去的「播放」按鈕,進入課程平台即可開始觀看。

*若您註冊後尚未驗證您的Email信箱,請先完成驗證方能使用完整的會員功能。

上完研習課程,想再複習課程內容可以嗎?

每一梯次研習課程於結束後,會將課程影片上架於本平台上,老師只需登入平台即可觀看。

AI主題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