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主題學習平台 會員條款

歡迎您 使用AI主題學習平台 平台服務!
為保障您的權益,在使用本站服務前,請先詳細閱讀服務條款之內容,當您使用本網站或本公司(樂學網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各項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代表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修改或變更。
凡申請註冊即可成為本網站會員。
部分的功能僅對具特定身分的會員開放,網站將採取確認身分的程序或要求核對與填寫相關資料,若後續因您已不具備該等身分而無法使用特定功能,敬請您見諒。

一、會員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會員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建議您維持並更新會員個人資料,確保資料正確性,以獲取最佳服務。
  2. 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本網站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站服務。
  3.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 依民法規定會員如屬無行為能力或未成年者,應於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會員註冊條款之所有內容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當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推定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約束。
    • 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應盡到下列義務: 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使用本服務時,應全程在旁陪伴,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使用本服務前亦應斟酌是否給予同意。

二、服務說明

  1. 本網站保留因營運策略之調整,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之權利,且毋須事先通知使用者。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之決定,對任何使用者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2. 於發生下列任一情形時,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服務:
    • 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因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
  3. 本網站不保證以下事項:
    • 本服務並不保證可運行於所有裝置,會員需自行準備合宜之裝置並根據裝置類型下載安裝對應之應用程式以順利使用服務。功能服務於IOS裝置、Android裝置、瀏覽器平台、以及其他現有或未來可能增加之系統平台等,其所提供之功能將因運行的系統平台不同而可能產生部分體驗上的差異,會員安裝時皆需理解及接受。
    • 服務將符合您的要求;
    • 服務將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不會出錯;
    • 使用服務取得之結果正確可靠;
    • 您經由服務取得之任何資訊符合您的期望。

三、使用授權與限制

  1. 會員使用服務支付相關費用後,在付費購買之範圍內將擁有本公司和相關版權擁有者所授權使用之非專屬權利,得在會員之裝置上下載、閱讀、使用及顯示課程之商品。課程服務僅授權會員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方式來閱讀、使用及顯示課程商品,除本條款明文授權外,其餘一切權利均由本公司及其授權人保留。
  2. 除了本網站課程內容中所提供之功能外,在未獲得本網站或本公司授權前,會員不得使用任何軟體或工具,試圖側錄或擷取全部或部分課程內容及檔案,並進行公開散佈或另行存取內容副本。
  3. 如果會員有違反本條款及相關細則之情況,會員依本授權所享之權利將立即終止,本網站得不待通知即終止會員對於課程服務以及會員帳號之所有權利,且不提供退款。

四、隱私權政策

關於會員的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AI主題學習平台「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五、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 完成本服務的註冊程序之後,會員將取得一個特定之密碼及會員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之機密安全,是會員的責任。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2. 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 會員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本網站。
    •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會員的帳號使用。
    •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本網站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除證明係因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所致,本網站將不負任何責任。
    • 本網站若知悉會員之帳號密碼確係遭他人冒用時,將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含該帳號所生交易之處理)。
  3. 安全性功能:

    會員不得試圖規避、停用或破解保護任何「課程內容」或「閱讀軟體」的任何安全性功能或元件(例如數位版權管理軟體或加密),或協助、授權或鼓勵他人為之。如果會員侵犯任何安全性功能,可能會產生民事或刑事責任。


六、會員規範

本網站的站上資訊僅代表使用者的個人看法或行為,由使用者自行擔保其內容的合法性,本網站及其管理者將不為使用者的行為或所張貼的資訊負任何法律責任。

  1. 不得將因任何法律或契約關係知悉但無權傳送之任何內容加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2. 不得將含有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之內容加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3. 不得干擾或破壞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相關連之伺服器和網路,或違反任何關於本服務連結網路之規定、程式、政策或規範。
  4. 不得未經合法授權而截獲、篡改、收集、儲存或刪除他人個人資訊、電子郵件或其他資料,或將此類資料用於任何非法或不正當目的。
  5. 遵守網路禮節及所有法律規範,避免冒犯他人或影響他人使用本網站。

七、責任規範

  1. 任何經由本網站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任何其他方式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資訊等內容,均由內容提供者自行承擔責任。
  2. 本網站可能包含非屬於本公司所建置網站之連結,您如連結至該等網站,應自行遵守該等網站相關規範,並由該等網站依其服務條款及相關隱私權政策維護您的權益,與本網站無涉。
  3. 您同意如因本網站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而造成使用者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或其他損害時,本網站及其管理者毋須負任何法律責任。
  4. 本網站所提供之內容或資源之連結,不論有無審查機制,對於該內容或資源是否可供利用、有一定品質、適於特定目的之利用,本網站均不予保證。

八、服務內容之變更與電子報及EDM發送

  1. 會員同意本網站或本公司所提供本服務之範圍,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2. 會員同意本網站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當方式告知會員。
  3. 會員同意本網站或本公司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至會員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當會員收到訊息後表示拒絕接受行銷時,本公司將停止繼續發送行銷訊息。

九、交易行為

  1. 會員同意使用本服務訂購課程或產品時,於本網站或本公司通知確認交易成立前,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會員向本網站發出訂購通知後,系統將自動發出接受通知,但此通知並非訂單確認通知,關於交易成立與否將另行告知。
  2. 會員同意本網站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當方式告知會員。
  3. 會員若於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後,倘任意退換課、商品、取消訂單、或有任何本公司認為不適當而造成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本公司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辦理。
  4. 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得依照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行使權利。因會員之交易行為而對本服務條款產生疑義時,應為有利於消費者之解釋。

十、智慧財產權保護

本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網站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任何人皆不得擅自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租用、出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本網站得依法請求賠償。


十一、拒絕或終止會員使用

會員同意本網站或本公司(樂學網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會員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或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此外,會員同意若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被終止,本網站對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十二、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或會員與本網站因交易行為而產生之爭議或糾紛,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仍應依其規定。


AI主題學習平台